close


由於咱家膚質是混合性偏油的關係
加上我是大毛孔~痘疤人的關係
liquid foundation (粉底液) 一直是我底妝梗卡
慢慢好像變成是粉底液控一名 (你不要甚麼也控好不好?!)

 * 他們是我手上在用的好兄弟們~囤的就先不拿出來 *

但用了不少家的粉底液~唯一讓我用光光的
好像只有一支Revlon Colorstay是認真的用完了
(一直有用看的blogger 應該知道他是我的大愛吧~)
以後都沒有在限期前用完過粉底液了
可惜那個吉瓶圖當時沒做backup不見了 ~*傷心*
只好用他以往的遺照好了



說了一大堆~就是要把今天的主角推出來~
Revlon PhotoReady Makeup

枉某人自稱多愛試新東西~
市面上不少大牌推出了Hd 高清粉底液
但有點怕變成活生生的粉人
我一直沒試到讓我想帶回家的高清粉底液
在sasa玩過試用品後完全改觀

只擠一下已經非。常。足。夠。
{連大面如我都不用一pump的份量}
而且頗容易推開

自小和陽光玩遊戲的我~
手背上長滿疑似老人斑物體
但revlon的粉底輕易蓋掉了

而這個實體我在面上也試了一篇~
痘疤人的印都不用再加concealer
令我的上妝速度更加快速

最欣賞的是這次revlon用了pump裝的設計
上次的colorstay唯一扣分的地方便是要倒出來用
每次份量都把握得不太好
這次的瓶口做得很細緻
比愛牌的瓶口還讚!!

在店內試的時候還有點擔心
因為粉底液中帶了不少珠光分子
後來發現是為了增強光學折射才加入的pigment
加上碎粉後珠光便消失了~
不會令油面變成大油田的感覺
另外~拍照時也不會再出現白面黑頸鬼的尷尬情況

有相為證~拍照的時候~膚質變得超好!!
毛孔~痘疤問題都不見了~

而且最令我心動的是
這支小東東和他家老人 (colorstay喇~)一樣
都是超級控油的家伙
兒童節那天到友人家玩
9小時的妝容到最後拍照都是完整的
對某大油田來說~半天內底妝沒有被出油溶掉已要 "還神"

最後~來個成分表作結尾
(能不能不要每次到最後都草草收場??)

 

P.S. 我的購物慾因工作壓大節節上升
        是好?是壞?
        反正我最近買了不少好用推介品~
        大家期待期待我的新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