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land的花花系列實在是可愛
但在網上一直看swatches
發現外型可愛是可愛
但顏色都一整個不實用
雖然有點難下手
下班後5分鐘步程的MAC再一次取得Pre-launch的神聖寶座
市井小民如我也湊個熱鬧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不正常
大家愛得要死的我不愛
反而愛些大家都看不上眼的
這次lilyland令mac人潮爆滿
但我卻完全沒被燒

但不想錯過LE的心情下
我對Lipgelee心動了
之前看到台妹力推的lipgelee
阻於沒顯色度這點惹到我
一直都沒帶個回家

這次lipgelee來了個大突破
加入了比dazzleglass更密更glossy的粉粉

而且最特別的是~一向不愛閃閃的我
一看便想把這東東試試看
一來是少數的nude color加入了閃閃還這麼好看
【由於眼妝關係~我是萬年nude咀派】
二來是試色到手上時~發現即使是閃閃滿佈
底色也能發揮出蓋掉原色的效果
(大部份時候閃粉重的lipglass~原色呈現度會較低)

大家要認著它的名字~絕對推介給愛nude咀的大家

最令人驚訝的是~MAC lipglass 一向有點點黏咀的問題
而且閃度高/顯色度高的顏色更為嚴重
但這次的lipgelee不單解決了這個問題
而且有intergrate lipgloss 那種無負擔感
實在是非常讚賞
加上閃片非常幼細
上咀後不會有閃片一片一片凸起的問題 (個人認為很礙眼)

但是這個顏色一定要把本來唇色都蓋掉後用才好看
所以今天邀請了siss作配搭
還有一個重點是
由於閃粉要平均分佈才能做出好效果
所以必定要用唇掃慢慢由中央向外拉

 

最後來個素唇-->妝後感吧~
底妝都卸掉的原因~
只好努力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