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太忙變成了懶於出文的藉口
但原來我只是沒與到盒我眼前一亮的東東
只要是極討我歡心的~
無論多疲累也能令我乖乖拍照打文

前陣了帶了極愛的MAC Lipgelee - Resort Life回家
【申廷閱讀】MAC Lipgelee - Resort Life Review
那種氣質nude色帶幻彩的感覺
獲得了style black後又一對MAC的無限讚賞

昨天跟友好們外出~入手了超熱的Konad外
在店裡發現了好東西
BK Diamond Dusk Nail Polish
本來是友人想介紹一下想中了的幻彩紫色
但我的視線被這支甲油版的Resort Life吸引住

它比Resort Life的幻彩還要複雜
加入了紫和藍色的閃閃
有點點OPI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Collection的feel


而且老闆娘一直推介這系列的甲指
薄薄的1~2層已有極高顯色度~非常實色
(我很怕那些塗了好幾層還清楚看到甲邊的甲油)
快乾~好像不用1 mins便乾了
持度度 !! 這個有待考證~它在我甲上還不足12小時

最重要的是~這個東東只要25大元!!
完全是 "抵到爆" 的價錢
結果友人s人手一支的離開了!!
〔想看其他試色的請以念力呼喚友人們出文吧!!!〕

這個回購率應該頗高吧!!
購賣地點:信和某店~應該不要說出店名比較好
反正大家記住它的樣子和色號 #13!!
讓自戀的我多放幾張試色照吧!!

 

P.S.被某人激發~很希望自己也可以2日一文
       但不想被出文率影響文的質素........殘念


P.S.P.S.明明在做文字工作的我真的手殘了~文筆差到了極點
             是太久沒出文的原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