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眾人還在對spring forecast的龐大系列痴狂時
我的目光落在這小小的collection
每年MAC總是在一、兩次的LE
用美得眩目的包裝吸引一班無知婦孺

原本希望自己這次可以冷靜一點
可是MAC莫名地擊中了我的喜好
我。喜歡。王菀之
聲線。外貌。性格。還有標致式的「鳥」

這次Liberty of London像是把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X Ivana Wong 「鳥」
即使在看了沒甚麼特別的swatch後
還是搶先的帶了beauty powder回家

 

 

會選上這塊beauty powder的原因是
上次的barbie collection中
我錯過了那塊傳聞能做出「塑膠皮」效果的beauty powder
(就是那種玩偶皮膚的不自然光澤感)
又有外國妞review這塊BP的感覺得像
反正比正便平宜~便帶回家

另一塊的顏色好像是和rose romance的那塊一樣
當時全包了rose pattern的BP
便選了這塊Shell Pearl

拍照的顏色帶得深一點點
是光澤rose pink帶幼細的粉紅光
以shimmer為主的一塊

就這樣當成是blush會不夠顯色
反而當成是on top blush效果更美

如果皮膚沒有太油
可以用188掃整面掃上~
也有一點點「塑膠皮」的效果

失望的是~這塊跟barbie那塊BP比起來
還是做不出那種效果
MAC呀~你能把那塊東東repromote嗎??

而且這次的packing質感好像有變差了
雖然pattern是我的茶
但整體感覺沒那麼細緻

反正是MAC mad的話便收一、兩個東東吧
不然~留點金期待下次的LE吧!!!

 

P.S.最近跟友人提起希望把發文率提高
       而且保持文章的質素~
       事實證明~這真的不太易~
       希望這週還能多出一篇文吧~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