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 灣是我上輩子的故鄉吧~ 【其實某人到沙華Dee的頻率更高!!】
無聊因為這份工作的關係
我是有一年之久沒有投進台灣的懷抱內

若 是以往的台灣盛產鳳梨酥呀~鐵蛋蛋呀~太陽餅呀~ 《為啥都是某人大愛零食》
現在的台灣特產應該是美妝Blogger & 美妝品
我 愛剎了台灣blogger們寫分享文之用心
真是詳細到不行~而且眼光獨到~我便是常常被燒到lll

所以台灣的美妝行業也相當發達
每 次在那邊買新品~彩妝護膚一大堆
便花了我不少$$$
雖然不少品牌也有被香港引入
便台灣的上市速度跟價錢還是和香港有差

這 次我便在帶回家的一堆面膜中
挑了此愛用品和大家分享分享

這 兩只是我在付款時一直被櫃姐遊說加購
她一直在讚~而且只要NT$30~絕對划算
{原本只想買個兩~三塊試試~驚為天人後發現市面還沒有賣
還 好有PR小姐的試用品~不然我在香港都用不到他~!!!}

我 的美麗日記拉提美型面1膜
這款面膜主打拉提作用~就是面膜有包覆下巴的地方
邊敷邊打輪廓收緊~所以是要掛耳朵的設計

由 於是緊緻的功能>保濕
面膜是較厚的質料 (本人較不愛的一點?!)
但是用太薄的會一下子破掉吧

由 於本人是大臉宗親會會員~
很明顯的看到面膜快被拉到撐不住
我是好不容易才把勾勾都掛在耳上
可是都勾勾都能掛好了
感到面膜 非常的貼臉

整 個下巴都被包緊緊的~有像被人用手向上推拉的感覺
所以敷了約20 mins後~有明顯的看到面型消腫了
兩腮邊的鬆鬆肉都有被拉緊了!!當 然肉不會一下子消失掉
但對於不時腫口腫面的我來說
是個又保濕又能消腫的好幫手

而且~一真在打拉提的我~也太太太想念這個 了............

我 是一直以無比的思念在惦記著台灣的提拉米蘇
能把蛋糕弄得好吃到支接把蛋糕名字當作店名
證明這家的「提拉米蘇」有多....... 讚!!!!!!!!

回 正題~另一個我要無限激賞的是我的心機面膜
有人說他是隨著美麗日記走出來的品牌
但其實兩者的質感還是有差別的

我的心機價位 還是再低一點點
但和美麗一樣~是開架好用品!!!
只是口味比起來算是少一點

我 最最最最愛的是玻尿酸鎖水保濕這款
因為香味聞起來是整個蜜糖的味道
精華相起來是較稀較薄一點
可是剛好我都怕用太稠會黏住面的那種

整 個面膜貼面的程度是會令人忘記正在敷mask
而且精華真的好容易吸引
只是比起改良版的美麗日記
我的心機在剪裁上還是加油加油
咀 角 / 鼻頭這些地方可是長一點點

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兩款我愛用的程度
是我把辛辛苦苦背回來的存貨都用光光了
幸好~美麗日 記在香港很容易買得到
可是心機比較難找吧
有人看到的話請告訴我一下
讓我好好囤個貨~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