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2。

大家好~~~~我又來每月一篇了
我知道~要成為好blogger
便要時常更新~可惜本人懶得有點可怕
唯有要大家苦苦等待
( 當然~有沒有人等是另一回事 )

這次是接到了LOREAL的試用case
是另人振奮的保濕系產品
HYDRAFRESH Water-pluming Mask 水感保濕面膜

對本人來說~保濕是非常重要
1) 大油田人是由於內乾而外油~保濕是防止溶妝的神品
2) 要快速淡印~保濕比美白還要緊 (有人知道1粒美白消3粒水的定理嗎???*註)
3) 毛孔要會因皮膚的保濕度而擴張收細

在踏入冬季之際~Hapi進行了隔天密集式使用法
個人愛好gel mask > paper mask
感覺上每吋皮膚都能幅蓋
而且進行期間可以自由走動
而LOREAL HYDRAFRESH 水感保濕面膜 便是這種gel狀
質感較厚~味道是一貫HYDRAFRESH的海洋味道
【我是很怕太花香味的保養品】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1。

Gel Mask的用量要多一點點
不然水分會反比空氣帶走
待10分鐘便可以沖洗

一般來說~我會把Gel mask分為兩種用法
1st~於早上淋浴前抹上~利用熱氣幫助吸收
       那一天的妝感和皮膚都會變得很好!!
2nd~晚上洗澡後厚塗~10分鐘後用帶化妝水的棉花抹走
         剩餘在臉上的面膜可作晚間修護
         起床時皮膚會特別有光澤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3。
         Start             10 mins later           Finish!!!

由於我認為那些水份測試器不太準確
本人決定用個人觀感作評分

(5★滿分)
保濕度:★★★
在本人用過的mask中~效果不錯~但可能是膚質問題~感覺持久度大概是1~2天

質感:★★★★
我愛這種厚厚的~但不會油油的感覺~可況gel mask真是太好用!!

味道:★★★
不是花香味已經取得不少分數~如果是果香~便會 "滿分"

價錢:★★★★★
專門店100mL只要$138~遇著mannings/watsons crazy sales便非常便宜
在sasa亂買的不知名牌子也要接近$100
而且本人今天在 "出位價" 那家看到set裝
Hydrafresh系列的 moisture gel + water-pluming mask只要 $177!!!!!

*註:曾看過一些美容書藉~提及每1個美白單位發揮作用時
          要運用到3個保濕單位
          如果皮膚保濕度不足~一直塗美白產品要是白用的!!

**註:又不經意地露面了~還是素顏的!!搏命演出!!

我要執屋啦~大家早d訓啦~!!Bye~ (我很愛用白話文來作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