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聖誕節雖然人少
但是也過得很快樂
而且最開心的
當然是盒子日吧

2009年的我轉了一家新公司
老實說的是新的上司很嚴格
但他每年xmas都會新大家禮物
神奇的是他給我的禮物讓我超級驚 "喜"
1) 我的桃紅earphone壞了~但一直沒去物色新寵
2) 之前在翻雜誌前已經看中了這對小鴨子
沒想到小鴨子是以這個形式來到我手上
拆禮物時實在是high翻了

大家會以為這是從街上買來的吧
同事的老婆大人是個又漂亮~又愛弄甜點的上海姑娘
親手弄了一點餅乾給我們
薑餅人被我秒速拿掉
成為2009年度~最精美薑餅人
我把算好好把玩他後才狠狠一口食掉 (變態的人.......lll)

有肥妹之稱的我今年收到了不少食的
親愛的 "baba" 從台灣帶了指名品回來
我的最愛 -- 鳳。梨。酥

太陽餅也是我的二號愛人
可是給怪獸先生偷&食掉了大半
力保不失下的 "唯一" 一粒太陽餅

當然還有一大堆~我竟然忘了拍 "鐵蛋大人".........

家中的蓬蓬水差不多用完 (我是扁頭人)
只要上網動動手指便有人帶回來 (&付款)
另外~買了用本平衝頭皮油脂的東東
先試一下才來review吧

cc小姐是第一位送上禮物的
愛收lip care的我又多了一位新寵
而且..................

我收到了諷刺的減肥腩cream~是灼火感的家伙
"我這晚熱xx~yeah~"   我上正字第一應該會輸吧.........

怪獸先生送上另一個驚喜
極度愛大大大件scarf的我
收到了黑白雙剎

原諒我狀態是睡衣look&超亂房間
都是某人的錯!!!!!
但黑剎的厚重感超歐美的

白剎被怪獸稱為 "披麻戴x" .......被我罵了超久的
但是得難carry~他是一物兩用形
但當scarf或是這樣子當披都怪怪的

以下是自己給自己的禮物
一直說是改post vlog的我
終於買了新相機~
除了解決食色問題
LX3用來拍video也是贊!

之前已經想買了
但有點貴~而且2set中的blush & brush我都已經擁有了
肯好以可愛價錢收到他
主要是想出MSF吧!!

重覆了的blush - Nuance



非常可愛的peach tone


還有一大堆未來到我家的自贈品
全是超令人期待的
post office的員工們快上班吧.........


由於重覆的關係~想把他出清掉
大家有興趣的私留我吧
$200 (181SE+Nurance) MTR交收
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