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明白為何Mac不用這幅作DM
這種是最最最最最適合Warm & Cozy的idea吧
《很久沒有被MAC的DM迷得這樣子!!!》

但.......................
我看到了2N和3N
還有一直一直想帶回家的siss

唯一的結局是乖乖掏出銀包

可惜~親愛的不在~我只是隨便收了must buy item(s)

2N跟我用光了的integrate BE323又夠像
(BE323是我一生中最我~還有一支囤貨~還未捨得用)
【沒錯!我是在囤lipgloss~不過這證明了我對它的愛~】
比較起來~MAC的較厚&實~integrate較透
一樣美~只是感覺不同

siss是很nude的lipstick
略帶粉/橙的nude l/s令人看起來不會太病人feel
有點可惜是satin的finishes跟我不太合
MAC中我還是最愛Lustre那種透薄但又顯色的感覺

這支是我的最愛l/s - Freshbrew
比siss偏啡一點點
但配那一支lipgloss都非常好看
現在只剩一點點
應該會回購吧

Swatches - 2N / Siss / Freshbrew
2N被我拍得很一般~
但大家到counter看看就明白他為甚怎會成為大愛
從圖片也能看到siss跟freshbrew比較的質感和顏色吧

 

其實我還有被MSF和shadestick迷倒
可是baby們都休假/離開了
唯有到element找最愛吧~!!





P.S.看了Spring 2010的 preview~感覺上MAC有新的突破~期待
       但MAC也來玩分裝...........請殺了我吧...........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