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是個黑肉怪
但可不是黑肉底
我的那個那個白得很 ̄3 ̄......(是肥肚腩啦)
這可因為Hapi是個多運動的女生
也沒好好的去美白
現在可後悔......

不是我不愛當蜜糖美人
而是人長大了
風格也慢慢轉變
一直被朋友說白比較適合
經陸家小姐的推介下
買了藥用雪肌精的化妝水
每星期用來濕敷會有神奇美白效果喔!!

Kose 藥用雪肌精化妝水
HK$248/ 約NT$1005   200ml (原本想買的360ml會更划算)

天氣好像比較回暖
fu面的動力比較大
打算試用Step:
week 1∞每天/2天一次 (陸小姐說開始時要勤一點點)
week 2∞2/3天一次
week 3∞維持3天一次

.......................
第一次試用

美白度  ☆☆☆☆ (5☆滿分)
fu五分鐘便把壓縮面膜拿下來
皮膚立刻變白
和我的那個小肚腩差不多白 (和原本的差2度啊○﹏○)
本身有點黃的地方也改善
維持了差不多一小時才打回原形
相信一直用會不錯


保濕度  ☆☆☆(5☆滿分)
那個強烈得刺鼻的酒精味
讓我以為fu後會乾得像酸梅婆婆的面
可是fu後保濕效果也不錯
但也不能和fu完保濕面膜比喇
就是水水的感覺
被風吹乾狂出油的臉也收斂了
不用另外fu一個水份的面膜


香味  ☆(5☆滿分)
如果各下喜好那醫院般的酒精味
我會告訴你敗個十箱回家
可是我還算是正常  {真的嗎???}( ﹁ ﹁ )
那味道就不太ok
會有種刺刺,想流淚的感覺
不過為了白就沒辦法


P.S.酒精敏感的水水們不要為漂亮不要命
       雖然Hapi沒去證實它的酒精含量
       但憑那味道+網上一些水水的分享
       它是暴容易引起敏感的產品 (當是幫幫自己的錢包就別買囉!!)

相機不知道是否中邪了~相片後補吧
下次再準時收看(>ω‧)~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