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天氣冷到一個極點~
小女子不勝寒地開了好一陣子暖風機
換來一點暖暖的......外加乾到不行的皮膚(太冷也懶得敷面)
隨便逛逛時碰巧paul & joe的推廣 "九折九折九折九折九折"
買下人氣不錯的糖瓷隔離霜

Paul & Joe
Foundation Primer N
SPF12 PA+
HK$250(10%off)/NT$1250 30ml

01 -- Dragee 偏粉紅 -- 我想要白一點點的才可以
02 -- Miel 偏粉橙 -- 有人說它有點黃~但對我剛剛好

我要聲明我真的不是敗家妹
只是一直想要+天氣乾乾的+暖爐+有推廣.....(理由一大堆 ̄▽ ̄〢)
paul & joe在保濕滋潤方面不用置疑
這瓶隔離霜用量很省
只上了一點點我的暗啞+膚色不均都不見了
毛孔的修飾也不錯


下午一時到晚上十時也不怎樣掉妝(我是掉妝怪~遲點再分享)
如果它沒令我長粉刺
我會一直用下去

忘記讚一讚專櫃小姐
她真的不錯
在匆匆買下的時候 [只買一個產品的窮人]
主動給我兩個粉底乳+一個精華試用
香港是一個專櫃小姐比客人專貴的地方
[真的得羡慕台灣和日本的女孩子 ̄3 ̄]
我會再找那個漂亮小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