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iwitch 拍攝的 IMG_6976。

大家記得我之前提起的死亡粉嗎?
盡責的我經過一個多星期試用
(ok~我承認是我懶得post文)
我只能講我。愛。爆。佢。

死亡粉是由CS訂來的100% Pure Silica Powder
而Silica是一種常那來用作控油function的化妝品成份
剛剛MUF推出的HD系列中
也有一款100% Pure Silica 的Loose Powder
於是CS的平價代用品引起一眾鬼妹關注

但當然~不少人對CS的pdt有所猜疑
外國forum亦有CS版Silica Powder對身體有害云云

請讀!!!!!
http://hk.myblog.yahoo.com/hapi-witch/article?mid=702

我一向以賤肉人之號行走江湖
膽大大地開展我死亡之路

CS 版 Silica Powder的粉非常幼細
(開蓋會有乾冷feel個隻~飛粉飛到我傻)
同我係Sephora玩的MUF HD Powder一樣
本人沒有試過MUF HD Powder上面
但上網做過少量功課
知道MUF HD能填小毛孔~而且會妝非常滑

而CS的我試過兩種方法上
第一種是直接上~
我怕麻煩,明明勸大家不要直接用~
但自己..................
第二種是以一比一溝碎粉
我的碎粉是一直溝不同品牌進去
所以不要問我是哪種brand的

好處:
 - 控油ok~
   最近迷上的新step Base-->Concealer-->Loose Powder-->MSF Natural
   因為MSF零控油wor!!所以要Loose Powder好重要
   新溝的Loose Powder大概Hold到4個小時
   (我是大油田~我可以化好妝~到地鐵站就出油個種)

 - 滑!!!!!
   Silica Powder粒子細~上面得會令毛孔變小
   而且摸上面會有種滑嘟嘟feel

 - 平
   $50唔駛有20g多d~MUF個罐的十分一

壞處:
 - 飛飛飛飛粉
   由於粉太幻~一開蓋就瘋狂飛粉
   而且上面時我會閉一閉氣~
   否則好容易會吸粉入鼻

 - 對健康唔好(?)
   其實呢個是未經證實
   CS方面亦有說明Powder是無問題
   但用法要正確~應該要溝1份Silica Power:4份碎粉最正確

總結:
個人非常愛死亡粉
亦覺得CS真的非常上進
不停製作新產品
最近收到CS寄來的新掃數支
有機會亦會分享一下家中CS掃collection
(本人認為CS掃非常適合入門用)

P.S.最後~提提有死亡粉在手的大家
       記得要溝黎用~唔好咁懶~
       呢個係CS提我提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