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開段給自己訂下了敗家小規定
如非某牌子 (裝神秘?!) 的彩妝品
必定要三思而後行才可以帶回家
《當然~我還是給了自己一堆藉口試新東東》

這次自燃品是SmashBox的Runway Glam Beauty Kit
早已知道SmashBox家推出的Set裝
是價錢可愛~而且內容豐富
但一直沒有被燒到的我也淪陷了

事源是原本只是要買一個控油base的傢伙
( Anti-Shine ~ 這個要出專文來介紹他)
被BA勸敗這個S/S推出的Beauty Kit


內容物包括:

-Instant Eyeshadow & Liner palette
-mini size斜角掃
-Doubled-End Lipgloss
-Photo Finish Primer 他家的皇牌
-Blush / Soft-light Duo

這支皇牌Primer不用多說
Light版的貨size快被我KO了
這支是50% Size

 

對沒有太多化妝掃的來說
這支附帶的掃非常划算
毛質比regular size的差不了多少
而且掃型的大小沒有因travel size原故
造成不合面形的狀態
$500不用的set中竟然能做到這個質素
實在是值得一讚

lipgloss算是最不能激起我購買慾的一環
nude色那邊算是大眾色~沒啥特別
反而是另一邊的玫瑰紫色
令我悄悄幫這個beauty kit加了分

很有nars的感覺~特別的色系加上幼蜜的幼閃
令顏色更有層次~不同於一般日系唇彩

有一點小黏~還可以接受

 

這個可能是別人的購買重點
但色系對我來說有點小雷

4色眼影+3色眼線膏~對新手或存量少的女孩子來說
能用一個簡單palette做出不同妝效~
而且小小的盒子包含了所有工具~
早上趕時間時便帶著他出門!!

上面的是有PP打底~大家也發現他的顯色度不錯吧
有打底跟沒有的別不了多少

室內自然光下可以看到多一點點的差別

liner gel有點太過膏狀~用來畫眼線應該比較易溶
反而用作打底~應該是不錯選擇

最後才介紹他當然是有特別原因
這次讓我三思後仍忍不住出手
便是因為這顆平凡到不行的Blush

我是沒有原因地愛這種粉紅中帶超微的peachy tone
而且semi-matt的質地能讓妝容幾得Dolly~^^
這個半霧半閃的設計
讓師奶仔如我覺得一個價錢擁有了2款blush!!!

最後~當然要讓大家知道他的價錢有多可愛
只要$480大洋~你便能帶整套回家
還有等????Times的早缺貨了~Langham好像也剩不多了!!!

 

下次~約定跟大家分享新的外國彩妝品入手~
睡神召喚中~拜囉!

 

花絮:

這個kit買的時候包得很精美~
BA先生還體貼詢問要不要重新包好或拆去紙盒方便逛街
而我也因為要留紙盒來寫文拍照
便一直被身旁人士評擊沒資格成為環保小先鋒了!!!
鳴~~~~~~~~~~~ (默默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