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好們一直遊說某深山大野人開一個 "面書" account
原因是網上的好東西真的不少
而懶惰的我& fb只有3位朋友的我
終於加入了sasa兵團
而且非常非常幸運地
第一次參加試用便中了!!!! yeah!!!
 *我的好運回來了*

這次得到的試用是Cyber Color Easy Slide Eyebrow Pencil
眉毛的東東是我在化妝品中
最後才接觸到的玩意
一來我是萬年蔭人~眉毛沒甚麼機會曝光
二來我不是武媚娘 (無眉娘是也) ~不畫也還ok

但後來身兼副業~要好好在自身練習練習
便開始明白到畫眉的重要
畫了眉毛後~會令眼妝幾得更有神
而且用對了顏色~不但不會變小新~還可以略為修整眉型

我一直用的當然是人手一盒的kate 眉粉
粉狀的雖然較難控制
但我是有點怕怕眉筆畫出來的不自然感

直到我遇上了.......................

這是一支變型金剛式的眉筆 *這麼白痴的稱呼是某人才會改*
因為小小的一支內
包含了:眉筆、筆刨、眉掃
而且可是可換refill的~眉筆部份也是旋轉式伸縮
有點像小時候那些會彈來彈去的筆盒?! (有人知道我在說哪種??)

這種斜角篇平頭的設計非常得我歡心
因為這樣的角度易於勾畫眉型
尤其用作拉長眉眉最方便~
落筆之俐落令眉粉比下去

對我來說眉筆不用太出色
太顯色的反而會變小新蟲蟲眉
但太難上色也是KO的
我可不想每次畫眉都虐待我的皮膚
(有時看到街上的人買了難上色的眉筆/眼線筆~再以無限大力把顏色整上眼便心寒到不行)
sasa這次有讓大家報名選揀顏色~
我揀的啡色算是偏深~
如果沒有染太淺的髮色~這個應該ok

變形金剛(?!)的尾巴是可脫式
套在身體上是眉掃
反過來是特制的筆刨
讓大家可以用到最後還是原來的特殊斜角設計

以下是白痴的我忙了拍照的感想~
請大家用一點點幻想力
這支眉筆唯一的小缺點是顏色太易飄走
眉的東西本來就容易溶掉
但眉粉和我蠻合得來
一整天過後還會看到眉型
但這支眉筆略為差一點
回家後眉尾會不見了

以價錢來說~是中當的價錢吧
$98大元便可以帶它回家~以後換refill時也只需要$48
算是不錯的價錢~而且好像跟某些大牌比也不會輸

cycber color是不時有些驚喜的品牌
在這邊也推一下它的筆刨
價錢$15 (甚麼年代的價錢??) 但跟mac家的有得比
我的用了3年了還是非常好用!!!!

最後show一下這個weekend的nail polish做ending (詞窮了~對嗎?)


** 請忽略死皮~ok??

 

P.S.這陣了的試用和妝文都不少~我要好好完成它們

【預告】
久違的爆妝~inspied by TVBuddy Look
給我來個高清妝~Revlon Photo Ready Foundation 【試用報告】
2010。3 每月最愛品
etc..........................

看來我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