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 卡就是懶卡~明明只有5part的特集
某人也拖到現在才出CH.2
這次的分類不是以材質作分類
而是以我手上的作用來介紹

以 痘疤人會長的身分來介紹好用的痘痘遮瑕品
我應該是當之無愧吧!!!!
我平常自己在用跟兼職時都是在用這幾只傢伙
因為他們在遮瑕 度~跟皮膚融合~&保濕度都表現得不錯
最重要的$$環節可是中價超值品

我 大大大大愛的是MAC Studio Sculpt Concealer
MAC家上年度 (還是上上年??) 新推出的concealer
質 地介乎於霜狀跟糕狀間
用起來超級的遮瑕~伸延度也很好~完全沒有厚重感

我都會多上一點再用掃blend開
過了半天都沒有乾 掉起結的!!
就是有時候面油大爆發會掉妝而已
【挑兩色是因為人的面部都有好幾種膚色~像我就是面頰用淺一號~下巴用深一度的!!】

要 多說一下MAC家色號有分為C及W
C是黃調~而W是紅調
正常香港女孩用黃調比較合膚色
但某些紅調肌 (本人是也) / 蓋黑眼圈的我都建議挑W的

看 到嗎?!這個是偏霜狀一點~所以保濕是做得不錯
有時侯痘痘快結疤時上遮瑕的都會乾乾~快要裂掉般
可是這個不會出現這個囧況
而且用 他是要一點小撇步
就是先在手背推開再上到臉上
這樣會比較貼面跟持久~!

另 一個我這一年愛到爆的是Lavshuca的Concealer Stick
他跟我的膚色可是100% match~
就是命定品的感覺~趕 時間時用一流

我是把他一半depot在我的concealer palette給工作用
另一半就讓他躺在原來的包裝
就是粉 底液後輕輕畫在痘疤的地方
再用指腹壓一下邊邊跟皮膚合起來就好

雖然是開架品~但沒有一般開架concealer的粗糙 / 乾乾 的問題
而且一咪咪就能把痘疤都蓋住
我是天天在用~天天在補都用不了多少
是必定回購的單品!!!
重要的是我外出時帶著他
不 要甚應工具都能上得很完整~超省地方呢!

其實還有一顆MAC的也是遮痘痘不錯的
可是亂挑色號的原故~整個色差大到不行
所以 放在雷品SP再介紹好了!!!

我最近都對文字很不敏感
感覺快要寫不出東西來
大家無看看圖多屁話少的文吧~
囉嗦的我 應該不日回歸~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