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像對La Femme有點興趣
而Hapi也很愛這個品牌來個swatch吧

我是一條小懶蟲
慢慢upload~大家要慢等

----------------------------------------------------

先說一下工具
Brush: TM#48 (大大愛~上BBRC的MSF非常適合~掃形和面形都很match)
有些顏色我上只沾了一下~有的是多沾了1~2次
(我會在上之前先揮一下揮走多餘的粉)
平常NARS和MAC我多數是沾2下~有些顏色較淺會到3~4次
沾粉次數會寫在色號後面
看不明白可以問我

太陽下 (自然光)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207。

室內 (無flash) (白燈)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210。

太陽下 (自然光)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367。

1. Flamingo Pink   2. Framboesia  3. Purple Passion  4. Bordeaux

室內 (無flash) (白燈)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364。

 

大家可以告訴我哪種較容易看
我之後follow就好了~
出門了
- To Be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