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173。

哈哈~我想標題都把大家shock了一下吧
小薯如我當然不敢下如此莽言
其實這是因為愛YT如倉命的我
看了TAO的tutorial常常在推這個牌子
更在心得文中發表了
"為了它,我把nars都轉出去"的說法
又。連台灣blogger大頭一連串的試色
身為易燃物的我大開殺戒了

其實訂單一早於2~3星期前send out
但這次order困難重重
由漏單到運錯到重運
一般10天內必到港的包裹
要20天才到我家
而且這陣子家內的人都出去玩
沒人接包裹的後果是要親自到郵局領
最後要今天才拿到這個朝思暮想的孩子們

為了他們~我差不多整個星期沒買化妝品
真。的。(除了星期一的Baby Spark)
連怪獸先生都稱讚了一下
(當然~沒人知道我已做了不理性的事情)
能令我如此刻己
入手數量當然有一定嚇人
我坦白:這次是20顆正!!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162。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179。

對我有少許認識的友好們都知道
我有一點點全包癮
繼100PL事件後
我把全45色的La Femme帶了差不多一半回家
但我完。全。不。後。悔

剛剛稍稍試了一下
發現他家的腮紅非常顯色
我只是用shu的腮紅掃
將撲上的餘粉掃上面
基本上是連腮紅都沒有碰到
便非常出色~絕到能和MAC & nars相比
完全滿足了一定要看到顏色的我
【我不要自然妝感~ok?】

因為只是試一下效果
上面不久後便卸掉
測試不到持久度
但做了功課的我知道他的持久度也是非一常的好
(這個我試試再匯報)

而且會令我瘋狂的一大原因是
他們的腮紅差異性都很大
不過一直購入自己才看到差別的顏色
(愛買的姐妹們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
當中也不缺我最愛的爆色
送大家幾個爆色近照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182。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183。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184。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185。

大家愛上了他們沒有???
不用擔心自己的荷包會變扁扁的
因為我這樣帶他們回家
也不用hk$800便可以解決
(剛好碰上了15%off)

真的非常有衝動把其餘的25色也帶回家
但這次的訂單還有一點令我很嘔的是
他們對貨品的包裝不太注重
20個中有新版也有舊版混在一起
而且2個小朋友還遭到不知明對待
一個粉身碎骨了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186。


另一個則被無情掌刮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155。

最無奈的是有問題的色號都是Hapi很期待的顏色
現已聯絡有關部門尋求協助
但究竟進展如何~便要"下回分解"了
相對下我的愛--CS對貨品的包裝和檢查都好多了

究竟要不要把其他的孩子們接回家??? * 煩 *

--------------------------------------------------------

為了讓大家看看他的神奇
我素眼上陣示範
不想引起大家不安~我恨恨地把眼裁掉
請順道忽略嘔心的裸唇

上一層的效果
大家要知道我的相機是hungry for color
只上一層而可以拍出顏色
真人大概是到達紙紮級水準
但老實說~真人看來浮誇但順眼
出門絕對沒問題!!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189。

上兩層的效果
(我好幾天沒好好睡~暗粒出籠~大家有急救妙方嗎??)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205。

最後放一個自認為角度不錯的
沒甚麼意義
只是很久沒能抓到好光線
(Blogger最好的拍照時間是早上11時自然光
可惜的是我無福氣再於11am玩自拍FOTD)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finish。

P.S.其實我在早上上班時打了50%的Review文
       希望晚一點會乖乖完成放上來
       大家要密切留意
       因為是個人"極"推好野!!!!!   (眼野黎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