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7304。

我應該能算是個MACaholic吧
所以一直都很想把自己家變成MAC Counter
在我尋找了一陣子後
親愛的N先生替我找到了這個

大家有認出他和MAC的關係嗎?

你拍攝的 IMG_7296。

 

MAC家都用breaker來display brush stock的
大家有發現嗎?

 

我分別要了一個200mL和300mL的
大-->碎粉掃~粉底掃~胭脂掃
小-->眼影掃~眼線掃~details掃

你拍攝的 IMG_7300。

小的size非常適合
而且容量ok~放一個星期用完的眼影掃差不多
(我太懶~會儲一個星期才洗~約2x支吧)

你拍攝的 IMG_7305。

大的有點太高
較矮的buffer brush都不能住進去

其實不是每天用到要方便拿來拿去
掃是放進brush roll會比這樣垂直放好
一來毛是很惹塵的
二來地心吸力會令掃變形
變得不夠緊密~影響發色
如果不得已~我也建議用brush guard來hold掃的形
我大部份專櫃掃都用brush guards
用了後掃每天都像剛剛由counter買來的perfect sharp

好了~這post只是無聊為breaker開心的寫一下
真的要睡了
bye~

P.S.大家有發現又多了新"女"嗎?
       我發瘟地收義了5隻KELLY女女
       但為免被罵~只接了一個女女回家
       特號鳴謝N先生幫我收留女女係你OFF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