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7388。

之前我提過有關直立式收納化妝掃會放掃形變差
(
由於地心吸力令毛向兩邊散開)
但懶惰如我實在做不到每天用完
把掃清潔好~再放回brush roll的超煩複動作
於是我買了這個東東

Brush Guard是看到我心愛YTer - xsparkle後火速購入
我算是非常愛買掃的人
但使用化妝掃的一大問題是
剛剛買來的掃形是最好~最集中
但當使用個兩、三遍或洗掃以後
掃形會變得較髮散
影響和面形的配合度和沾粉力

Brush guard能把毛的hold
我一般都會把掃直立式收納
較少用的才會放進brush Roll
自動用了Brush Guard
掃形每次都非常prefect

如下為例~實驗品:MAC #168

你拍攝的 IMG_7394。

這是剛從brush guard拿出來的樣子

你拍攝的 IMG_7395。

使用前先把毛弄鬆一點~

你拍攝的 IMG_7397。

環而且有一點令我不得不讚一下
Brush Guard本身是透洞的
所以洗掃後便可立刻套上封乾
(
我很少把掃整支浸在水/brush cleanser/shampoo)
一來對掃不好~二來要等他們全乾也很麻煩
遲些會分享我的洗掃法吧?!
Brush Guard封乾~掃會和剛入手時一模一樣

但有一個小缺點是由於Brush Guard有彈性
垂直放有時候會令Brush Guard向下溫
外層的毛會被卡在小孔~
雖然把掃弄濕便可重新塑形
但每次見到都很怕掃會被弄壞

你拍攝的 IMG_7402。

 

我各買左了不同形號的brush guard
個人建議家中掃不多可以買value pack
但多掃人仕最好不要依package名字買
因為brush guard小一點點會hold得更好
liner set
眼影掃
shadow set
較幻身腮紅掃
blush brush set
碎粉掃/大頭掃

你拍攝的 IMG_7392。

分享暫時完結
因為………
我又在上班時間打文
現在要準時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