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2。

10月有了新的地頭 【入黎睇下】
所以這次先post在beautylife
其實忘記了有哪些入手
只是將桌上的新品拿來拍照
忘了入鏡的.........後補吧

YSL Matt Touch Compact Foundation (Refill)
又開倉了~剛好兼職用的normal色2-way快用完
結果買來#3 x 1, #5 x 2
其實normal應該是#4色
但我不想要那個90大元的case
(因為我的2-way是放在一個大鐵盤)
所以要了深一點點的#5和淺一點點的#3
反正我平常也會溝色的~沒差
因為#5是本人的膚色~多入一個自用
$90算是相當化算~
YSL的2-way也是有名的好用
前陣子我是用Skin Laminate Base + YSL 2-way
其實敏感的紅點都遮了80~90%~但不會有面具般妝感
而且在冷氣如凍肉櫃的新公司也沒有瘋狂出油
(我是外油內乾人~冷氣房待太久會出油到不行)

YSL Lipstick
好用得不得了~我3年前已經是YSL的唇膏fans

YSL Powder Eyeshadow
有點像mac pigment~但珠光是低調的
買它們是因為credit card的minimum price是$500
後來用它幫model畫了"靚女妝"~又稱"無色妝"
效果不差~能提亮眼皮~又有種簿透感
而且只售$60~如果有多點顏色~我應該會再敗 (3色中我敗了2色)

MAC LE Collection - Style Black, Magic Mirth and Mischief
當然是每LE一敗~大家應該看了不少試色~
Style Black差Cinderfella 沒入
這算是近年來最得我心的LE~也是使用率最高
終於感覺到MAC有突破了
(連親愛的"爸爸"也說這次的MAC有點不同)

Magic Mirth and Mischief其實入了2盤
紫色的是emma推介~因為綠的太普通
藍的我家中全有類似的 (其實所有色你有有類似的吧??!!)
後來可愛價把藍的也帶了回家
mineral e/s也是照例買一個
2009年的MAC LE完滿落幕

MAC l/s
用了兼職用的~全都是"奶奶色"

Skin Laminate Base
我之前已經推介過~也是本人很愛的一個base
可惜卓記已經沒有賣
友人知道它是我的大愛~而家中珍藏了一支
便送我了!!超新的!!我愛死妳~基層小成員!!!!

Chacott Loose Powder 170g
也是工作用的~170g到底能化多少個人???
買了#756自然色~分了一點點自用
之前自己也是用它的~感覺良好
只是嫌買分裝太麻煩~現在又成為了常用品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1。

Aquaju 透明質酸, HABA White Lady
2瓶serum同時用完~又要出血了...
aquaju的是凝膠狀~主打保濕
夏天用還可以~但質感是我不太喜歡的
回購率應該不高
White Lady是黑妹友人送的 (很多人送我東西~我太愛你們)
用了一瓶 (大概一個月多一點)
美白效果是一般般 (某人一直去沙灘......非戰之罪)
但面上的印的確是淡得比較快

Aroma Body Lotion
Aroma不是甚麼新品牌
而是泰國的一家酒店
也算是我家的另一頭住家
因為一年跑好幾趟泰國的家人十次中有九次是住在Aroma Hotel的
他家的lotion真是TMD好用
抱歉我命令父母親大人做出如此行為
淡白蘭花味但不會有"阿婆味"
而且吸收快~又做到潤膚效果~
其實我是有衝動問酒店的人
究竟是哪牌子的出品??!!

Kiss me mascara
用了快3x支了~還是一樣好用
這次新版好像沒以往的濃密&分明
但我不太想轉其他品牌.......
有好推介嗎???

Cezanne Clear Bow Set
應該是放在上面的新入手~
眉gel是個人不太會用的pdt~
(我是把毛剪短一點來淡化眉色)
但客人的眉我盡可能不會弄太多
修一點點~可以
但要剃掉一半~把眉剪短~不。能。接受。
要知道有些人是平常不上妝~難道要他們上班時當 "無眉娘"嗎??
Clear Bow Set加不同色的眉筆便能畫出好眉形!!

LUCIDOL 免沖洗護髮
完全不好用~我本來是用kanebo的免沖洗
可惜香港沒有再賣~
轉了這支.........完會沒有護髮效果
但我還是把它當light wax用完
誰叫我是"環保小先峰"

打了一小時~又是長氣到不行的論文式post~
再三多謝大家收看~
送上updated mac palette by Happy
明天大家都要上班/學快樂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