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0364。

我回歸Y!blog了
原因我真的是宅女一名
沒電腦~沒blog~沒msn
差不多要了我的命

最近個人的大更新有好幾個
1. 我重回有正職的生活~結果新公司竟然在舊公司的後面~真邪
2. 我的兼職也開始得不錯~有不少人找上我 (應該是價錢問題)~
    而且大家也頗滿意~總算完成心願

以上原故~令我有更多理由大買特買
加上M.A.C.的兩大LE Collection
我。正。式。破。產。了。

反正買了一堆
而且也用了好一陣子 (其實相片拍了差不多2週了!!)
可能會長長長長長
大家有耐性的便看看吧~

1. MAC Single e/s
    (fashion/strike a pose/one-off/off the page/beautiful iris/glamour check!/GO)
    想不到我最後最愛的是glamour check!
    果然是心愛emma幫我挑的 "靚色"

2. Cose Finishing Spray
    工作需要的入手~但最後自己也用了不少
    對這陣子愛韓國妹凌亂髻造型的我
    是不可缺少的幫手
    我的 "不環保嗜好" 又增加了...lll

3. jordana quick shine topcoat
    sasa特賣場$15入~超快乾~而且超longlasting~無話可說了!!!

4. Bourjois ombre stretch #09 brun nylon
    Bonbon推介~用來取代smoke & diamonds的
    只用$40~而且個人認為比smoke & diamonds還要好用
    和glamour check!是絕配!!!!

5. MAC Clear Gloss
    當時快窮死的我卻白痴地極想買東西~敗了!!!

6. MAC Liner
    買了常用色和爆色~太多人推了~不詳說
    (反正bankroll告訴我~一定要把他的兄弟帶回家!!)

7. MAC Quard
    In the gallery (紫色) 是很多紫色& matte色組成
    反正客s都愛紫~我也愛matte~沒原因不買
    photorealism也是綠色怪魔 (By Yan) 不能放過

8. 重覆了.......真白痴

你拍攝的 B。

另外~我告訴自己
要慢慢把家中的囤/用ing/雷/忘.....貨用完
(不然我媽快趕我出門了)
所以也紀錄紀錄 【的確~拍"吉瓶"很有成就感】
小小感想一下也是要的

雪花秀宮中蜜皂
很久以前已寫過文~
還是一樣好用~去暗粒~不乾~耐用
還剩一粒囤貨 (再冬一點才開它吧)

handcream是我的必需品
我是巫婆~不論春夏秋冬
不塗handcream一下便覺得手快要烈開
Johnson's baby的用了很多支
平&潤~春夏天用他就足夠
而且和baby的味道一樣非常不錯
Crabtree Jojoba oil我覺得不錯
比他一般的handcream薄一點
但怪獸先生極討厭他的味道
(我和我家爸爸和怪獸先生的手是同樣味道的)
所以不能回購

sasa雜嘜洗甲水
妹妹在街亂買的
重點只有平
味道卻 (誰發明了把士多啤梨藥水味混合洗甲水的天拿水味)
臭x到無朋友!!

Perfect Gel卸妝蜜
我忘了我有沒有寫過專文
但他成了我最專情的保養品
自BA朋友驚告我不要再用卸妝油
我便改成用卸妝蜜
而且在台灣不經意購入了他
接著身邊每位朋友到台灣
都受到我委托買個兩三支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

看到嗎?Perfect Gel旁的小黑點
其實是La Suffern Eyeliner Pencil
用筆是非當方便
但油眼的我不能直接用~我都是用gel的
但眼線不夠黑會令我的眼睛不見了30%
這只的黑大概是美源髮彩的黑吧
贏了MAC 的Engraved~大家想想吧!!!

太久沒打文果然令這篇幾成了長氣老太婆文了
還好!!大家都把這些長氣話看完
我果然很愛大家~大家也一定很愛我吧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飄走~~~~~)

 

P.S.我也很愛我的P.S. time~大家有興趣看兼職相嗎?
       但我希望我的blog不要太商業.......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