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0239。

不要懷疑!!我的電腦仍然是死亡狀態中
只是偷用了某人的電腦來打篇簡單的文

現在才來寫08年夏系列確實有點遲
但對於一個歐美控來說
要用原價來敗一個日系眼影盤
應該比要把所有眼影用完還難
所以雖然遲了一點點
本小姐還是來發表一下
小歐美控對日系大牌的用後感

你拍攝的 IMG_0237。

之前有人誓言坦坦不會入手日系眼影
原因就是對那些顯色度低~閃片又多的眼影反感極了
但聽聞了Lunasol的顯色相當不錯
而且其光澤感令它在日系品牌中銷量極高
碰巧讓我遇到低價入手機會
我當然要買來一試

你拍攝的 IMG_0243。

購入的是珊瑚系列中的Blue Coral
雖然我是彩色怪魔<--某MUA說的
但當初令我最感與趣的
卻是下面的兩格大地色系
因為彩色的MAC家已經做得得好
很難從獨特度或顯色度有所突破
但以日本妹妹這麼愛用大地色系
相信日系品牌在處理這種色調
會有別於歐美品牌

你拍攝的 IMG_0244。

試色在手的結果是色質很幻
在沒有打底的情況下
顯色度非常不錯~也很接近原色
可惜的是基於個人理由
本人極不愛高調的珠光
(我愛的是偏光感~甚至啞光)
而且淺藍 (上右)及米白 (下右)的眼影太透
在blending時的效果不好
很容易幾成70年代的白眼影黨 <--有誰知道我在說甚麼嗎??
最無奈的是好像不用錢般多的閃片
我連續用這盤用了兩天
怪獸先生也聽我抱怨了兩天
【我是很少會抱怨化妝品的人】
我。真。的。很。怕。閃。片

但理性的說一句
如果喜愛bling bling效果的
Lunasol應該是接近無可挑剔的
價錢方面~由於少接觸日系
以正價來說~也不過份 (新系列好像是HK$350)

最後來個少少的FOTD

你拍攝的 IMG_0225。

你拍攝的 IMG_0223。

Base: MAC Paintpot #Moss Scape
Upper eye: Lunasol米白 (eyelid), 啡 (crease & outer V)
Eyeliner: La sufflin pencil liner #Black
Lower Liner: MAC Powerpoint Eye Pencil # So There Jade
                     La sufflin pencil liner #Black

P.S.忘了說........這盤可以畫成低調的interview妝~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