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1。

個人對Rainbow Eyes Look有一點點情意結
每次把彩虹上的七彩顏色畫在眼窩上
就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但我發現~原本我一直沒有po過這個眼妝
當然~現在的畫功進步了不少
如果看到以前畫的大概會連自己也鄙視自已吧

今天的效果我蠻愛的
更挑戰了前所未有的9色
大家請拍拍掌

由於用了超多product
不拍用品照~大家當成無聊看看的po好了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2。

再一次說明~我是會這樣出門的
用這個眼妝逛街的結果是
在地鐵被旁人瘋狂地打量 (多數為妙齡女子)
在MAC被當作BA (外國女孩來的~我也沒有穿著一身黑色)
在IT精英先生口中變成了眼皮上的人妖show (有夠恨?!)

但這是我愛爆的FOTD
我也會一。直。爆。下。去。

最後想說的是~我很愛很愛交叉7短
能和我的睫毛混在一起
變成天生米奇睫毛 (這位奇女子的睫毛比假毛還要濃密!Damn!)
反正我肯定和專業化妝師近距離親吻
都看不出是假毛的自然感
雖有天生濃密毛的感覺
1000字都不夠形容我對他的愛
某人~本人預訂10盒
請紀錄在案

吹水多於正文的一篇po
浪費太家的時間了~拜

P.S.對了~這個妝大部份用了我之前提過的水彩盤
      真是個天。生。爆。色。盤。

P.S.P.S.今次的COLOR CRAFT只買了兩樣~我太乖~請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