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1。

經歷左反高潮的Colour Craft Mineralize Collection
我已經將注意力放到下一個MAC Collection
老實說~個人不是美少女主意者
玫瑰花~粉紅~吉蒂~一般少女愛好品
(Anna Sui 我是一樣pdt都沒帶回家過)
都不是我的茶

但MAC偏偏有辦法把這些東西
變成型到不行的產品
加上個人很愛MAC每年一度的6 e/s palette
在launch前~我已選好了帶回家的玩具
(奇怪是6 e/s palette一直是在聖誕時推出
今年難道要出兩次???我。沒。錢。了!!!!)

熟悉我的朋友應該不難猜到
我愛的是那個藍藍綠綠的 "Graphic Garden"
想不到的是在親愛的Bon的幫助下
我已把他帶回家

虛榮的小朋友如我~要搶先給大家看看這個玩具

這次的盒面是會變變變的魔術圖案 (大家明白我在說甚麼嗎?)
一個角度是玲瑰花~一個角度是MAC Logo
個人愛這個比上年Holiday的紅寶石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2。

6 e/s palette的特式是通常是3色為一組
預先作2款基本眼妝配搭
(當然也可以自己配不同組合)
Graphic Garden一邊為超Basic的Smokey Look
另一邊比較法式浪漫的藍x綠x紫
爆色新手應該可以買這盤來試試

出奇地我這次最愛的是紫色那顆
(以手背試色&目測來說)
希望有hk launch前先寫幾個妝文
燒一下大家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3。

上次看清楚的後果是令我重覆買了smut
這次有預先做了功課
確定了6色都是家中沒有的
至於那些是limited~
我要先問一問才確定

這幾天幫著玩樂
都沒有reply大家
我明天會好好處理一下palette跟掃的order
預完星期二下單
沒過數的請早!!
謝~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