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1。

連接第二天的Pure Luxe (PL) Look
因為(又?)急著出門的關係
唯有拿起不會出錯的earth tone
(對!本人對earth tone的定義並不是日系那種塗大半天也看不到甚麼色那種!!!)
Peach Champagne用在眼窩作暈開主色
因為這種帶nude tone的顏色非常得我歡心
【我愛爆mac的ricepaper】
推薦家中沒太多眼影的入手作基本色
collector們可略過~反正這種色一定一大堆

Obscene算是帶少許red tone的古銅色
但照出來比實物紅了點
我心目中的大地色是這種漂亮的銅礦色

Solitude比網上swatch平淡一點
但偏光做得很好
這次只用作壓眼尾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2。

相片拍了一堆
由於光線不同~顏色也不同
但問題是"又又又又又又"食色
照片出來像是heat element
但真人一。點。都。不。像
(被某人說我抄!跟風!T_T)

最近拍的開眼照都強差人意
不放開眼照!!大家見諒

--------------------------------------------------------------

有人問起如何濕上PL~]
平時我多數會懶得寫教學
但由於是自己說要為PL平反
還是寫一下有圖有say的小小小教學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3。

1. 準備各液體把掃沾濕
    可用:fix+ / Charge Water / MM / 清水 / 各類atomizer
    本人用:Mac Charge Water

2. 直接把(1)弄到掃上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4。

3. 濕。了。的。掃

4. 將掃上多餘的水份弄走 (可用紙巾~或弄在手上都可以)

5. 用掃沾一點點眼影粉,然後用蓋上才推開眼影粉
**由於在罐中推眼影粉會令其他眼影粉都沾到水~份量亦會太多
    利用水的黏性帶一點點到蓋上才用會比較好

最後附上乾上濕上版
大家明白到PL的真正威力???

P.S.我平常會用濕上後輕壓一點點粉
       令眼影更持久~更易blend開

P.S.P.S.我有了新的LOGO~今早無聊產物~
             可愛嗎?新玩具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