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4。

由於我一邊睇電視~一邊打po
大家見到好多錯白字的話
敬請見諒!!!!

據聞(?)我之前入手了100色Pure Luxe (PL)眼影
可惜由於這陣子玩具太多
一直未能好好寵幸我的PL小眼影
終於拖到3個月後的今天
才決心要把全部PL好好用一次

這次用的是Supernova和Utopia
Supernova跟mp的Rose非常相似
個Rose比較珠光
Supernova透一點~
但我要提醒各PL用家
請不要埋怨PL不上色

在此我要為PL平反一下
請清楚各種product的最佳發揮方法
由於PL是mineral產物
有某類的顏色是比較難顯色
敬請濕上!!!!我保證效果不比某些大牌子差

而且PL的粉紅色做得非常漂亮
老實說~連愛牌MAC的粉紅色眼影都不及PL的
即使大家怕眼腫/過份cute cute妹/矯情
也要訂購PL的粉紅色
絕對值回票價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3。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2。

我的相機一如以往
太餓了!!食色食到$@%$@^
大家免為其難的看看算數

上面的忘了說
utopia也是超級可愛色
有點像黃金葡萄的感覺
壓眼尾非常好用

由於趕著出門~
只用了十分鍾為自己把眼睛變回來
這個妝沒甚麼技巧可言
大家就當是看看swatch

反而要注意的是
這是我出門5個多小時後回來補拍
用了udpp打底
差不多99%沒掉色
比對mac的minerlaize e/s差不遠

大家要謹記PL不時於大節目打折
一般是25% off
之前5週年的35%~我不小心錯過了
得想打爆自己的蠢腦!!!!!!!

最後~想補上一件樂事
大家看到這個愛心郵件嗎???
我覺得大家真的很愛我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5。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628。

這是Rimmel London lasting finish foudation
心水清的大家應該知道是誰的濃濃愛意吧
我擁有了200及400的sample

小黑妹如我用200竟然剛好!!!乜。事。
(但這已是前天的是~我現在大概已是400色...lll)

以下送上每次剪好頭髮的我
由於剪髮哥哥好愛每次剪好後
把我一頭徵曲的可愛mina風髮形 (想太多??!!)
吹成了正宗野口頭 (他說是可愛小丸子)
完全忽視當日我的穿著是連身長裙民族風
(大家請想像穿連身民族長裙的野口..kekeke囧)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1。

嚇到了嗎???
(沒料到前陰會被剪成這個長度~懶人出門前偷步沒畫眉........可恨>vvv<)

這是要給大家看看Rimmel的效果
個人認為真的很薄但coverage很好
而且蠻持久的
痘疤人如我在炎熱夏天走動6~7小時沒補妝
也能有以上妝效
(我是沒有用concealer的!!!!!!!!)

好了~我要專心到MIB2的懷抱
大家有想看的PL色眼妝
可以跟我說
有的話~我會繼續這個PL Look系列
當然~恐佈可妝檯也會繼續
大家要期待!!!!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