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是轉載Yahoo@ Blog那邊~
風格有點不一樣~希望大家不會不習慣


credit by : temptalia.com

這次launch的Brunette Blonde Redhead Collection (BBR)
我已經知道將會大失血
3粒MSF全包亦是意對中的事

只是沒想到連掃~眼影都恨恨將我燒死
反正.....就當是新年+bonus+情人節的禮物
(是自己送自己的~我是可憐蟲)

hapiwitch 拍攝的 IMG_6425。

對不起~這次照片很難看~應該會補拍吧

hapiwitch 拍攝的 IMG_6426。

這次一共推出3支新掃:165、226、214
一早已心儀214~掃毛比239短一半
令眼影的顯色程度違至90%
加上pp(paint pot)打底的話
已可說是無敵

當日一心將外型超相似的cs chisel medium帶到counter試色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沒錯
(但我總認為有不少平價貨非常好用)
平日表現非常出色的cs medium
恨恨地敗給214~

但..............大家瘋了嗎?
明明會變成regular pdt的掃即日賣完
大家明白我想玩新玩具但搶不到的感覺
結果被笑說是這次沒有在lunch time出現MAC的後果!!!

hapiwitch 拍攝的 IMG_6429。

Launch當日保留每朝習慣
邊化妝邊睇YT~當日主題當然是BBR
Tiffany和Sarah都大推226
226被推為眼窩位較細的人必備品
(因為224較鬆~適合眼窩位闊的外國人)
眼腫人Hapi當然將他默默加入購買清單

hapiwitch 拍攝的 IMG_6430。

(看圖寫字)

226的頭較尖~毛密而實~
無論用弧位blend眼影
或是用尖位打眼窩
位置都抓得非常準確
新手用完全無問題

165是專門設計用於腮骨位打亮
由於不同一般腮紅掃
掃尖集中而且實
做層次效果好好~
Emma教路~配合這次的MSF
將淺色掃整個腮骨/上半部
用深色上於腮骨下的弧型
輪廓立刻變深
今早實驗證明~效果一絕

會買165是意外~亦是明智
因為試的時候~只剩2支!!!2支!!!!
step一直幫我拿著~讓我做決定
LE的關係~我投降了
MAC原來密密地所大家愛戴了
香港會慢慢看到外國妝嗎??
不然大家買MAC幹麼???!!!! (買不到214的恨)

好在214會變regular~我們一個月後再會

忘了提:226 $220
                165 $300
                這次的掃價錢算是親民~胭紅掃不用$300有點surprise

hapiwitch 拍攝的 IMG_6432。

MSF是這次的主打~由一開始打算全包
到後來看網上swatch覺得redhead有點太淺 (highlight用的MSF我已經有N個)
最後~試實物發現一個都不能少
全包了.....銀包死了.......
而且賺錢賺到傻的MAC玩加價
$220-->$250
夠我買一粒e/s refill!!!!!

左起:

hapiwitch 拍攝的 IMG_6434。

brunette非常深色~但上面後有種夏威夷小女孩的感覺
放在腮骨下的位置~作大面積腮紅
就是健康的小孩在太陽下奔跑
ok~我知我形容好難明~但我剩係識咁講

hapiwitch 拍攝的 IMG_6436。

blonde粉色少女feel
眼妝比較重可以配blonde
不會搶走重點~但令妝好sharp
有顯白效果

hapiwitch 拍攝的 IMG_6437。

redhead未用~但當作一般highligh一定ok
作腮紅要小心一點~很容易有蔥油餅上面的感覺
但最深的粉紅色的確非常漂亮

***如果可以~今晚補試色相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e/s
原來的quota是兩個
第一天亦非常乖的只帶了2個回家
但因為........
1. 第一天Emma不在
2. LE是不能後悔~一失"買"成千古恨

最後............................

hapiwitch 拍攝的 IMG_6441。

                                         Henna                                Pincurl

                                       Deep Shade                      100 Stroke

hapiwitch 拍攝的 IMG_6447。

Henna的綠是我不能抗阻的Olive色
當然我很清楚家中這個色大概有上10粒吧!!
其實比其他眼影~這個不算特別
只是..........我是綠色控??!!

Pincurl是意想不到的色
作配色效果不錯
用了兩天~好像可以配整個系列的所有眼影

Deep Shade原以為和nars holiday palette 中Night Flight
當然~如果一樣(or 90% 相似)
現在大家就看不到他了
帶黑灰底的藍色
用不同的掃上效果亦非當不同
用226時變成藍紫色~但用214就變成黑底藍光
米奇小姐認為不太上色~今晚會試試濕上的效果

100 Stroke~亦是沒想過會帶回家的眼影
黑色帶啡紅~不平凡但也不實用的顏色
第一日完全ignore他
但經Emma試色~敗陣......

另外~Lipstick Marquise d'亦非常深得我心
但家中太多唇物
即使可以用Back 2 Mac帶他回家
亦要三思~!!!我應該不會衝動行事吧

BBR後是Kitty來臨
好在本人有Hello Kitty冷感症
多謝MAC的手下留情
如果是其他character~我會破產
反正要回一下氣~再獸Grand Duo

原來想Yahoo這邊走比較簡短路線
最後又是長篇大論~廢話比正文長

 

P.S. 我又被DM燒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