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眼睛小得快找不到的Hapi來說
眼妝是很重要的一環
最少可以挽回一點點眼睛
Hapi因為懶得去買卸眼的
讓自己素眼了兩天 [超級勇敢的]

其實Hapi只要走一點點的路

就可以買到
只是我真的太懶了
加上一天是要上瑜珈班
一天是呆在某人家裏
就放任一下下

Fasio
Hapi用了很多卸眼的東東中
第二個會推給身邊朋友的
(
另一個是Lancome~但就是價位太高 )

Fasio
的好相信不少人知道

因為他家的睫毛膏很難卸
所以這支的清潔力就是不俗啦
另一個我愛他的就是他的形態
他是屬於那種凝露
不像油那種令我長些有的沒的
再說他的價位真是沒得說
原裝100ml的價錢和Lancome20ml試用的一樣噢~瘋啦~五倍~



這次我要寫他還有別的原因

就是他出新的版本
便成酸鹼值和淚水一樣!!!不刺激
價錢和之前一樣都是HK$35
sizeup up

100ml變成120ml~去片



不知道是否我的錯覺
總覺得新的清潔力沒有以前好
但多敷一陣子
還是卸得蠻乾淨的
讓他多服待我幾天
便知他實力如何~(女王附身~呵呵呵)

----------------------------------------------------------------

今天敗的是Lavshuca蜜心唇釉

上次的用了幾次感覺不錯
RD-3也買下來
他是唯一沒有閃粒在裏頭 {是我眼花嗎??}
就是我帶他回家的最大原因

卻被春天虫虫說這色不適合我 【我覺得很配呢
遲點把相片補回
要睡囉~goo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