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寫的東東 

一直到現在都非常喜歡

從前的......很幼稚卻很可愛 

我還是和從前一樣嗎?? 

----------------------------------------------------------------------------------------------------------

她說她不能做個好媽媽~所以她的另一半一定要是個好爸爸~ 

他說他不是個好爸爸~所以他的女人一定是個好媽媽~ 

我說我要做個好媽媽~因為不想兒子愛爸爸比媽媽多~更不想"你"愛兒子比我多~ 

我想要做他們生命中最愛的那一個~ 

我......是個自私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