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原故讓我在心情上放了一個小假期
所以寫blog的進度也放慢了一點點
不過好東西還是要分享
好像又一陣子沒有寫MAC家的新品
買是有在買喇
不過這一年的MAC多產但精彩度欠奉
所以還不如寫點開架好物

不過........MAC還是我的愛牌
有一個不太被追捧的LE中
我找到了又一令人振奮之物
MAC Chromagraphic Pencil

MAC的Chroma系列一早在外國的Pro Store發售
簡單來說是一堆像蠟筆質感的高pigment度妝物
一般是用來做Body paint或是dramatic look


這次的Chromagraphic liner是跟著Pret-a-Papier Collection
我一開始是被他的包裝吸引著~
不過立志變精明的我
一直想知道這支東東的正確用途
【我不要再被MAC東東的美色吸引喇!!】
在某店一直sell這個用作肉眼線 or 遮瑕
但明明不應該是這樣用!!肉眼線一點都不好看~遮瑕顏色也不對勁
幸好找回比較熟識的MUA
她才回答我這支東東的正確用法..............

我買的是比較深色
雖然他的用途 (對我來說)是不用計較色號問題

近看一下顏色~放圖來填一下位置............lll

 

 

 

現在要來公佈他的神奇用途
為甚麼我這麼推介他???

先在手背畫一下

再來壓上我最愛用的pigment

看到嗎???用他來打底和沒打底的
pigment度可差得遠咧
當然其他eye base和mm (mixing medium)可可以做到這個效果
但如果要把pigment當成眼線來用
這支chromagraphic liner便方便得多了
因為pp/udpp (不明白是啥請舉手) 要定點用作眼線有點難度
MM也有點難控制

讓大家看看Hapi的FOTD
下眼線便是用了chromagraphic liner打底
再壓上MAC pigment - VIZ-A-VIOLET & TSP Acidic Region
而且這是出門6小時後回家拍的照
我只有補一下黑眼線
其他的地方是完好無缺的
也是我的下眼線少有的long lasting

價錢上也是可愛到不行
好像$120?$130? 我是少年痴呆咖!!!
直的希望MAC家可以多多引入Pro Product來港
他們有很多都非常吸引 (流口水中)

之前list out的預告文都一直被其他東東推後了
以念力自我加持
coming week要好好努力~!!!

同場加映~本週指甲~死皮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