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時候愛上了塗鴉
嫌棄紙張的單純
不肖牆壁的粗糙.......


這個星期想起了這樣正黃色的China Glaze - #Happy Go Lucky
決心要畫上黃色的主題


SpongeBob明明我兒時的卡通人物
但這一兩年被 "潮" 物化了

我是一心想成為Patrick Star (派大星)
好食懶非是我和派先生的生活寫照

Charlie Brown與這個黃本來是關係不大
但要明白手殘如我
要好好運用左手作畫非常有難度
勉強來個charlie pattern吧 (有人看出來嗎??)

 

最後放一下挑選恐懼症的我不能放棄的圖

正面還是側面可愛?? (照片中看起來是巫婆版的spongebob)

我愛這個是因為把我的甲形照得很可愛 (迷上了小小的一塊指甲)

放了左也要放放右!!!

 

-----突然的完了-----


 

 

arrow
arrow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