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我都愛在網上亂逛
因為外國有太多不為人知的美妝品牌
高價性~而且質素絕對 "讚"
所以愛買愛爆色的我非常沉迷於online shopping這個工餘活動

這次是一個令我無限心跳的品牌
雖然外國有不少olnine makeup brand
但說到eyeshadow的範疇
能和MAC相提並論的實在不多
但.......我。找。到。了

allcosmeticswholesale是我當逛的網站
不小心點進SMH版的我都眼睛發亮了
立刻來個YT自習記
不少YTer都給他家眼影高度評價
在MAC眼影中最難模仿的偏光感~SMH也做得非當不錯
(當然我大愛的Matt色系也是一片掌聲)
於是....................我默默的下手了

本來本著小試一下的心態選色
結果一選便選了.................

這是今天補拍的圖 (看到嗎?有一些色我已經愛用到少凹了)

來一點試色~shimmer做得超幼細~我是有點怕怕太大顆的shimmer
matt series不是我愛偏心~而是pigment度高的matt e/s畫出來的妝感太美了!!!
最可怕的是以上試色都是我用肥手指沾一下畫一下出來的
可想而知他的顯色度多高!!!!!!!

網上說這個e/s和MAC家的size一樣的
可以放到MAC家的盤中~
但小提示一下~MAC家的palette是鐵~要用e/s refill後的小磁片黏牢牢的
但SMH的palette是相反的
palette底是磁片~只要refill的小外殼是金屬
便可以不用加工也不會一直掉出來
就是說自家depot的mac e/s
可以不用加小磁片在背後
放進這個palette也可以堅固非常
所以本著 "太方便" 的心態~入手了一個28的 (還有15的!好像和MAC家的size一樣)

最重要的~當然是價性比較~
為何友好們讓我一次帶這麼色顏色回家????
是因為..太。抵。啦。 (廣東話channel?!)

一顆只要hk$4x..........(而且網站還給了我一個小折扣)
是MAC家的1/3好嗎!!!!!
所以我還想來個全包喇..........反正也只是7x多顏色.....(被拖毆中.......)

最後來些妝圖吧.......最近真的懶了
是超級久違的妝圖

全面的底妝都掉清光 + 油光滿面
眼影還是乖乖待在眼皮中...........讚!!!

沒睡醒的時候~外加沒梗的時候
只有15 mins畫妝的我
都好像是類似這樣的綠色組合

 

完了?!對!!我又是這樣爛尾掉
只好答應變大家下次用SMH畫個非常日妝吧
(當然是在我把剩餘的色號都買回來的時候啦!!哈哈)
拜囉!!>3<


 

 

arrow
arrow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