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圖圖在firefox看比在IE看質素好非常多!!!)

春天與夏天的介果是我每一年的惡夢
在戶外留不到10分鐘
便感到好要 "冧妝"
(不是打牌那個"冧莊"!!!是指妝要溶掉啦!!!)
可憐的是這段時間都會皮膚敏感!!
只用base+loose powder一定不夠遮瑕度.....

對每天早上生死時速的我來說
黑色 eyeshadow base便是我的好。朋。友。

FOTD只用了一色e/s!!!相信嗎?
只要用了黑 e/s base打底
便能輕易以一小顆e/s做成漸層效果!!
重要的是完全沒有技巧可言?!

下眼影也只是用眼線筆畫畫好了~!

忘了放進眼線液 - MAC Liquidlast Line #Inky (帶藍光的黑色)
其他的只用了這些東東

特別推一下NYX 的Jumbo Eyeshadow Pencil
價性可愛不用說喇
雖然比起MAC家paintpot易溶了一丁點
但勝在顏色選揀多
而且易推~黑色 (#Black Bean) 和 白色 (#Milk)是個人推薦必買單品
但要配合udpp一起用才夠long lasting (對油眼人來說!!)

Pearlglide Eye Liner也不用多說
是我心目中5大MAC Fav之一 (((讚!)))

Gaga Launch時便第一時間跑進MAC帶回家
是少數我能好好handle的爆pink色
這陣子我都非常愛用他
跟少浮誇的眼影很match!!

 

太愛太愛星期天能悠閒地畫妝
享受太陽伯伯下拍照那種光澤
完全不用調色的照片
完全是怎樣拍怎樣美
心情一整個開花狀態
最後來個小小小大頭照
(突破呀~突破)   閃~

 

 

arrow
arrow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