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的身體皮膚非常難對付
面是油到不行的大油田~但會邊油邊脫皮
身體卻是只要洗澡後10分鐘沒有塗上body lotion
便會皮膚整個繃緊
而且在夏天時即是同樣情況~
我想夏天也會出現蛇皮的人不多吧 (*蛇皮=皮膚乾得出現如蛇皮般乾紋)
最最最可怕的是我身性燥熱
當身體一熱~剛塗上/未被吸收的lotion會變成糊糊的黏在身體上
所以挑選一種合適的body wash/body lotion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

基於滋潤度+吸收度都要有一定分數
一直我都是用Baby用的body lotion
而陪伴大家成長的Johnsons baby
便是我一直追捧的品牌

Johnson哥哥大概是聽到我的呼喚 (會嗎??!!)
最近推出了Johnson Body Care 系列
為長大後的Fans提供身體呵護
所以被通知能幫Johnson家試用時
Hapi是一大個

我拿到的是水嫩系列
主力針對肌膚繃緊、乾燥、暗啞問題
(這不就是我的問題嗎??)

長效水嫩沐浴乳 Lastin Moisture
應該是加入乳木果的關係
用泡泡球洗澡時
能輕易打出幼滑的泡泡
而且有D牌的溫和水潤感覺
在價性上當然也較D牌優勝

味道仍保留Johnson系列的淡香
個人認為和帶少許牛奶感覺的Baby味道得像
這亦是我一直愛用Johnsons系列的原因

故意有洗澡後不立刻塗上body lotion
(這是非常不正確的行為~正確的是等待15 mis讓皮膚自我修復油脂
但對我來說~這15mins一般會令我繃緊到瘋掉)
但用上了這支lasting moisture後
沒有了這種「要立刻塗上body lotion的感覺」
應該是body wash本身也在滋潤肌膚的功能吧!!

而且750mL的Size是我一家四口子用了一個月也用不到一半
真在聚寶盤的感覺 (直的有人會知道甚麼是聚寶盤嗎??)

當然~對這個蛇皮人來說
雖然繃緊的不適感消失了
body lotion還是不能省卻
24小時水嫩潤膚露
這個和lasting Moisture的味道是同一系列的
所以我都配在一起用
在這陣子天氣越來越熱&潮濕
剛好這個lotion是清爽類型
在滋潤度足夠同時~亦迅速地被皮膚吸收
(大概是做baby line時~baby都需要容易吸收的產品吧!)


lotion身起來有點「杰」
但卻非常容易吸收

Before~看到吧~我是蛇皮人人人人人

After~只要塗上3mins便被吸收了~而且紋都減淡了不少

另一個驚喜發現是
一直是黑肉底的我好像有變白一點點
在夏天變白對我來說是 it is impossible
懶得塗防曬的我~愛和陽光玩遊戲的我
雖然立志要變白 (我要幾正統韓國妹!!)
但沒有太多美白行動的我一直沒太大進展
直到上週某小孩在搭mtr時
與身邊OL們一同握著扶手
我的手竟然在眾人的肉臂上
有種亮透~美白的感覺
讓明明沒有乖乖塗身體防曬的我大吃一驚

在查找真兇時~發現應該是body lotion中
包含的荷荷巴油和維他命E起了作用
荷荷巴油據說能防止皮膚變暗啞
而vit E也是美白用品中不可絕少

除了水嫩系列外~Johnson care還推出了針對不同功效的3個系列

其中的淨白透肌系列以被列入Wish List內

這個價性可愛又好用的Johnson care Series
應該是不少女生的救星吧
記住不要因為怕黏黏的感覺/認為不乾便忘記用body lotion
對老了皮膚起紋便來不及補救
這次的水嫩系列有9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