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玩了不少新底妝東東
這次要review的是Max Factor Second Skin Foundation
踏入春天是我一年中最討厭的的時刻
轉天氣已令我的皮膚非當容易敏感
毛孔變大~起痘痘~總之就是會爛面好一陣子
加上春天的潮濕&高溫令大油田=我的底妝持久度變超低的
反正就是不到兩小時整個底妝會走掉

所以沒有太重要的場合(就是說不用皮膚遮成無瑕肌的時候)
我都會選一些較薄透的底妝~
減輕一下皮膚的負擔
【只能在皮膚沒有太大問題的時候】
由於薄透的底妝在我心中是=低遮瑕度
所以某人也習慣了被人誤以為只畫了眼睛~忘了上底妝
但這支foundation好作打破了這個Hapi定律

Max Factor Second Second如名字般主打貼服~透薄
" 仿如第二層肌膚 "的Slogan表達了零妝感~裸妝
碰巧敏感發作的我看到了是有點怕怕喇
因為裸妝感的東東一直都不是爛面人的朋友
但一用後......................真的不得了!!!!

先說說包裝和色號問題~
這次是到櫃上給BA試色
由於Max Factor是歐美牌
不免俗的是偏紅的粉底
而且色號越深~偏紅情況越嚴重
幸好某人是亞洲人中少數帶紅膚色的
這個對我來說問題不大

正常色為040~因為本身帶紅的關係不用挑淺一號的
但大家自己到開架買時~要小心挑選
雖然不太準確~但帶紅的底妝會比同色號的帶黃底妝看起來深一點點

這個也是用了pump pump式的設計
我是最愛這種設計~又方便又衛生~yeah!!
有點少可惜是一pump的份量多了點
因為某人的強迫症要一按到底才覺得爽
面大的我也消耗不少一pump的份量

推開的時候感覺到水份很高
非常容易推開~而且感覺滑滑的
(某好友只要化妝品是滑滑的觸感便會自我燃燒起來!~哈哈~)

很奇怪的遮瑕度~
手上的老人斑都給遮掉~
但青根都遮不到~是因為帶紅的原故嗎???

 

 

再來就是重點囉~給大家心理建設一下~

 

大家有看出來嗎??拍照時的我是在爛面狀態
下巴位置為重災區
在完全沒有加concealer的情況下
紅點完全不明顯

再多來一張!!
這張明顯看到皮膚狀態不太好
但紅腫的痘痘都隱藏得不錯~
(沒有把唇畫好便拍照了!!還是收起來不要嚇人)

總結來說~痘疤和紅點都蓋得不錯
而且真的很貼~大概是水份含量高的原故吧
感覺到和其他遮瑕度高的粉底液不太一樣
應該是不含油份的關係
但由於水份較高~填毛孔方面弱了一點點
在上面的照片也看到~一些大毛孔區還是頗明顯的

之前有人讓我比較一下他和Revlon家的PhotoReady
我是兩支也大愛ing
如果是皮膚狀態較不穩定時(尤其醒來時毛孔大到不得了)~
我便會挑PhotoReady~
但如果那天皮膚沒太大問題加上趕時間時~
Max Factor Second Skin便絕對是好幫手
即使是認為用掃/sponge上底妝才最完美的我
用手推Second Skin時也能均勻推開
(因為真的很好推開的原故啦)
不會有斑駁的感覺!!!

接下來~要為大家推一個讓我無限心跳的新玩具
為了它~還會來個妝容大放送
大家要期待囉!!!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