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前和M牌成了好友後
對開架動心的機率大大下降了
不是我貪慕虛榮愛買有品牌的東東 (反正MAC也沒有比開架貴多少)
而是要在開架中找到有在顏色下功夫的產品
《就是說顯色度/顏色獨特性/質感 etc》
也是有一定難度
無論眼妝or唇妝~不是顏色普通無特別~就是有色=無色

有一堆開架中仍然能吸我銀袋中的金
Revlon算是吸金力不俗
已往也有在推revlon家的lipgloss
而這次觸動某人心靈的~
並不是主打的plumping功能
而是那個特別的bubblegum pink顏色!!

close up一下~這支lipgloss是帶點螢光系的粉紫色
我對這種bubblegum色有點著迷

當然~想也知道這個lipgloss是比較透薄的~
塗在咀上不會太顯色~但本人發現了她的特異功能 (後話!!!)
上手後推開一下作測試~
不算太黏的傢伙已經贏取一定分數
而且!!!!!以往的我曾嫌棄Revlon家的lipgloss
因為他一種像藥水的水果糖味
但這次的lipgloss竟然解決了這個缺點 (只有你這樣想吧?!!)
還變成有點像M家的vanilla味道
有味道上完全是高分過關

本人對lipgloss的掃頭也有點小講究
如果是扁平膠片的說便最好
對棉頭和掃頭會有點怕怕
因為紅唇人都在靠lipstick淡唇色
棉頭的很容易沾到lipstick外~
還會弄得髒髒的
所以用這支是都會外搭自家的唇掃
不過.............我發現這個問題沒有太影響我
原因是......................??

 

 

 

大家有發現嗎???
這個b&a圖的after是沒有任何lipstick打底的!!!
上面說過這個薄透的傢伙有特異功能
便是能淡。化。唇。色
塗上後沉色的厚唇變成了水噹噹的自然嫩粉紅色!!!!
yeah~~~~~~~~~~~
對某懶卡來說~補唇時能只補過唇彩是太太太方便了

而正題是~這支lipgloss的主打selling point是
" PLUMPING"
能把酸梅婆婆的唇變成性感的舒琪咀~wakaka
原來就有點小厚的我是沒有太留意這個功能
不過相信是lipgloss的保濕plumping成分
令唇紋不淡+會出現白邊都消失了

重要的是因為我家的唇對豐唇的成分較敏感
一不小心用到了不對的產品
便由珠唇變成了豬唇~會整個腫起來
這支的plumping帶一種清涼感
更不會刺激到敏感的唇
這個值得一讚

**補一下白光下的光澤~雖然是沒有shimmer/glitter~但質感看起來超好的

強烈建議大家也帶這個色號 " 08 Fucshia Pout "回家
特別又容易控制~

 

P.S.之前被看到blog的朋友們嫌棄唇色太深了
      大家有沒有方法救救我??還是我要像中毒般一靠子!!!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