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一陣子沒好好接觸外國的化妝品了
其實外國有不少好牌子~ *尤其是online shop
以前一有空便瘋狂地埋頭在外國beauty blog ring中
要發掘了不少可愛的東東 (coastal scents~la femme~pure luxe~)
不少是平價高質素的好品牌

好一陣沒發瘋的我最近收了一堆新品回家
首先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吸引一眾愛爆色的blogger注目

Glamour Doll Eyes

Natasha是繼Leesha後我的一大愛!!!
(我認為她很可愛~可是有人認為她誇張過頭了)
她也是玩爆色玩得非常出色
而且爆的程度比leesha還要厲害

Glamour Doll Eyes 也邀請了一堆知名blogger試玩他家的產品
評價絕對是 "讚" !!!



我等了差不多2個星期才收到郵件~ (中間是復活節喇~)
還有點擔心寄失了
不過免郵的(?)不能要求太多

為了湊滿額免郵~
有點放縱自己~當然也邀請了瘋狂友人加入加入
(他家暫時有滿額免郵的promotion~滿usd30便free shipping~
而且international也可以join promotion!!!)

還有貼心的free gift~!!
剛好送了最近常用的上班色--紫系!!

我收的都是sample size~
其實sample size也有分jar及baggie
jar size是usd2.5~baggie size是usd1.5
除了兩個大愛的色要了jar size外
明知一定用不完的我選了baggie size
事實上兩者的分量也差不多~
jar size對我來說還比較難收藏

某此色系有挑出來組成set裝
單價會較為平宜~但都沒有合我口味的

創辦人vee是個很厲害的女生
自行生產了這一個品牌
除了makeup外~周邊的design都非常漂亮
看著這張reminder~我把重點放在eye makeup上了~

懶惰的我只紀錄了其中一日的fotd
這樣複雜的顏色其實只用了其中一個色號
Skinny jeans!!是個帶幻彩的灰綠色
*某人還白痴的同時買了baggie size及jar size*

某天出門做job時極速畫了這個妝
把black liner微微blending再on top加skinny jeans
最後補強一下liner
便完成了不錯的妝容

而且非常顯色~沒甚麼特別的base
而且沒有濕用的情況下~顯色度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他家的色系多數是走偏光路線
是我最愛的低調又容易control的妝感

* 不同光線下的分別~而且這個色號是較透的finishes

由於粉狀的關係~某此色用起來會有點透
而粉質幻細容易blending~
化妝的新手也能掌握
(說真的我認為新手使用mac pigment是有點難度)

總結:這個價錢能買到顏色特別的pigment真是不錯
           而且free shipping的promotion是一大吸引點
           大家不妨和朋友合購一試

 

P.S. 這幾天除了玩glamour doll eyes的pigment外
        還在玩另一家的眼影~而且是質素超高 (能和MAC一較高下!!)
        我是在行運嗎???能試到這麼好的眼妝品~
        心情超級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