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的工作能讓我頂著瘋狂的眼妝上班
但轉了新工作後~同事們還未能習慣我的爆色嗜好
唯有在假期中獨獨玩樂一下

 

友好們 (包括我) 家中大人外遊
好兒童如我們便趁著兒童節相聚相聚

 

我頂著 "它" 的繽紛色彩出門應約

 

 

帶上了義眼的我好像變得活潑起來 (嘔.....lll)

 

 

這一陣子的我很愛玩gif~
也只有悠閑的時光
才可以享受到天然光下的不食色妝容照

 

 

 

友人又被我當成練字小工具
沒有和爆色們相處一段時間
手感都飛走了~好像變得不太受控

 

P.S. 是日義眼為FreshKon Mosaic + 愛爆透明梗毛
        囤了一堆~只剩下一盒了~開團不成唯有獨自買貴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