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地2月的工作和私生活都非常繁忙
兼職那邊也讓自己放一下假~休息一下
28日快速地飛過後
也是時候來個入手&凹凹

不過...........這個入手&凹凹的每月一文
來到最後一章了.............

別緊張~只是某人越寫越沒梗了
決定寫些新東東~
我最愛看YTer的monthly fav
所以下個月開始~
月例文會由 "入手與凹凹共賞" 變成 "每月愛用品"

由於這個月買的還真不少.....
所以最後一次的入手部份竟然是 「從缺」

反而上月沒有寫到的凹凹部份
令這個月變得很充實

有塌頭金字塔人之穩的我【塌頭時會出現神秘的尖頭頂】
每天都非常努力地在潮濕的香港保持蓬蓬頭
所以鹽水變成了我的好朋友

KMS Hairplay sea salt spray
這是台灣某fashion blooger的極力推介
可能人家是男孩子吧
用在小丸子頭的我身上沒甚麼效果
但勝在非常耐用~
容量少少的也用了差不多半年才用完

BeautyHair Thickness Supporter
我愛爆的台灣頭髮達人 -- 小曼老師
跟牛爾~kelvin一樣推出自家品牌
聽聞她家的蓬蓬水也不錯 + 價錢可愛
聖誕時拜托 "爸爸先生" 帶了一大一小set回來
這個完全是design給女孩子使用
用在中長髮上效果十分明顯
可惜不小心高空墮下身亡
大size的剩下半枝
換到其他容器繼續使用~也快用完了

乾皮人的冬天KO了不少body lotion

Pearl Lasting Care Moisturising Lotion
平。正。易買
沒地方好挑剔的~每年都KO好幾支

Aveda Hydrating lotion
是某次購物的sample
不少人都大讚他家的產品
但我是沒甚麼感覺
反正就是用完不會回購吧 !!

Maybelline Make Up Remover
對不起~又登場了
反正我還沒KO所有 $9.9時購入的囤貨前
還是會一直看到它
二字評:好用!

Neutrogena Deep Clean Facial Cleanser
外國的watsons都非常大方
某次購物滿額贈品~
不錯用吧~! 也是隨便用完便算~不會回購

MAC Wipes
方便回家時立刻卸妝的我
一抹便卸掉9成的妝
但我是不太喜歡抹後會有黏黏的感覺


MAC Prep + Prime base
前排因感到功用不大停用了一陣子~
但停用後才發現遮毛孔度和控油度認真有差
即時重投它的懷抱
要快快補給!!! 暫時用Barrier Repair頂代一、兩天

Kiss Me Sunkiller UV Gel
一直不喜歡塗防曬~尤其是身體部份
怕死了那種不透氣~黏黏的感覺
這支是無敵清爽的感覺~功效也ok
但很重的酒精味!!皮膚較薄的可能不適合~


MAC Single eyeshadow - Beauty Marker
我要放煙花了
竟然有一天真的可以把mac e/s用至與鐵片君出現
這個顏色真是愛不釋手!!


打了好一陣子~下次再見時~
應該已經是本月愛用品的update~
謝~ *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