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看我家文章的美女們
應該知道我是很少很少寫有關保養的review吧
原因是對於3-steps我已有長期支援品
不過本人年輕時也曾用了ZA的保濕凝露好一段時間
所以對ZA也一直有好感~^^

這次BL的試用是針對初期老化的狀況
跟不太愛錫皮膚的我頗配合
長期不夠睡眠及sun kiss行動
使皮膚老化得早
但偏乾性肌的我是外油內乾形
使用anti-age類形的產品
很容易會出現過份滋潤的情況

這支cleanser是我在系列中最最最愛的產品
由於每天都會化妝
洗面產品的清潔力非常重要
但清潔力強的產品很容易帶走皮膚水&油分
ZA的卻出奇地沒有 "蹦緊" 的感覺
可以訓練皮膚的自我恢復能力
(如洗面後隔15~30 mins再上保養品~皮膚的自我恢復能力會變強!!!)

用量非常小便可以打出一整臉的泡泡~
〔請忽視跟隨我已久的破爛起泡網〕

而且泡泡的感覺厚身~密度高
能打出很幼細的泡泡
這個cleanser根本是4星半的質素


softner lotion被當成toner用
黏身的toner著重保濕能效
吸收也不錯~只是濕度較高的日子會有少許太厚重


emulsion來的剛剛好
家中的精會都KO了大半
我對精華的要求是保濕易吸收便ok
因為早上沒時間慢慢按摩吸收才開始上妝
不然會遲到~~!!!

ZA Future Emulsion 正好乎合了我的要求
感覺上比soften lotion較簿較容易吸收
沒有為皮膚帶來太多負擔

最後是cream的環節
這次試用剛好經歷了很冷很乾及溫暖潮濕的日子
如果冬天乾燥的日子用它
保濕效果相當不差
但到了較溫睡的日子~便容易令皮膚出油
所以乾性美女應該會比較適合!


試用途中,友人發現了ZA跟shiseido的味道/質感有夠相似
當然價格便可愛多了
作為S家的開架分子
ZA真的做得不錯
現在一套也是以$199~發售
大家也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