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我發現我都很愛左盒子日發文
聖誕節都是快樂的日子
尤其是看到一大堆紅色的裝飾
我都愛極了!!!!

每 逢冬天我都非常愛用紅色的accessory & outfit
就是有種愉快的感覺~就是我的同事sss都發現我的紅色出場率高得很
所 以在訂今年的Xmas Party Dress Code時
我便要求大家都要穿 or 搭配紅色的東東在身上

當然~定主題的我一定 不要敷衍
所以我是從頭到腳都搭得紅當當的

剛 好PR小姐送上了Revlon家的聖誕禮物
就是剛出來的Ice & Fire Vintage Collection
剛個系列都 是滿滿的紅色
我收到時是整個眼睛射心心呢

這次的甲油跟以往的一樣顯色得很
我都只有塗1 or 2層便看不到本來的甲色
而 且有比之前的便易塗
就是我在睡蟲上身的情況下畫甲
也沒有塗得厚厚薄薄~不均勻的

這 陣子我是蠻喜歡把同色系的甲油都塗到看上
有像pantone color的感覺
我是看到徐小可這樣塗跟他學的 (學人精?!)
這 樣子塗都可愛得很

而且~因為某人的阿婆手深色又多紋
全部都塗同一種顏色 (e.g.粉紅~) 就會變得很三八
但這樣子各塗 一只~看起來就很像小孩子玩顏色筆
【我後來有在上面畫聖誕樹跟雪人~可是被某人弄花了不能PO出來!!!怒】

給 色號大家對一下~我是最愛 Demure 跟 Siren
他們的名字都好賤啊~朋友們都笑翻了~說跟我很合....lll
可是我還要推一 下All Fired Up
後來我一直在玩手指時~發現All Fired Up非常顯白
就是整根手指頭泡了美白精華一天的感覺~棒*

最 後~還有一個我愛到不行的lipstick
一看到包裝便知道是復古風~偶是vintage girL
原來這個是Revlon家推出的復刻 版

內 頭是鮮紅色的~不過帶點櫻桃紅
看起來比單純的正紅色再可口一點
現在我是還沒有機會用他
不過之後我會寫一下這陣子的爆色唇系列
《這 個冬天我買了非常非常多的爆色唇物!!!!》
大家要期待哦!~

而次祝福大家聖誕~新年~甚麼時候都要快快樂樂!!!
Happy Box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