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見諒本人實在是個拖文怪
月番的入手VS凹凹更是拖得誇張
2010年都快來到了
我才交上11月的文~
請大家用念力加持一下
保祐我以後出文的速度吧
【是的!!年度十大文還沒有寫出來...........llll】

說來11月的入手實在是太可怕
當準備拍照時
我發現11月入手多到記不起來的地步
只隱約記得MAC家的應該是幾顆眼影和眼影盤
粉底類的也有一兩個吧
還有一大堆有的沒的和skincare

反正記不起來~便拍一點特別的算了
早前mac ff sales~忘了是15% or 20% off
便入了一堆特別顏色 (當然是有爆色啦~!)
由於托朋友幫忙帶回來
現在才帶它們回家

matt色是我的大愛
看起來和relvon那顆有點像
但mac的功力也不能小看
雖然是matt finishes~
卻非常上色易塗~blend起來沒有猜測的髒髒感

見友人們都入手了~便跟風買下來
網上看swatches時以為和家中深藍會很像
現實是非常特別的藍
有點像加了黑色作base的鮮藍
明明是深色~卻帶種fresh的感覺
(個人認為freshwater加在黑色base上應該會差不多)

tilt是看了不少YT達人用來作crease位的blending~
非常驚為天人~被我稱為夢幻藍
也是beautiful iris的藍色版
如果愛beautiful iris那顆e/s
便一定要把tilt一同收下

愛爆色的我~一直在找能在眼皮上表現正黃色的眼影
可惜收了好幾盤都未如理想
chrome yellow便是一直期待著的夢幻單品
終於.....它來到我手了!!!!

原以為rule已經是橙得不得了
但orange的名字不是騙人的
一比之下..........大家自己看吧!!

比網上看的swatches迷住了
但實物不太特別~
是很漂亮的紫~但沒有太令我驚訝

如果紅調紫和藍調的紫比起來
我較愛藍調的
用作smokey look更cool~
而且亦較少見
(紅調的很容易畫成 "姣" look / "娘" look

 

其實也沒有收太多
原來是有一支109的
可是..........朋友弄掉了 (有點長的故事)
還有傷心當中...................

 



這次拍的較亂~大家要自行找找~
認不出來的可以告訴我

oriental princess green apple hand cream

味道不太喜歡 (是的士香精味道..........T_T)
但還有4支~努力用掉1/4

perfect gel 納米卸妝凝露
用掉了很多支了
存貨都用光
可是出走到台灣的baba忘了帶存貨回來給我
沒有它!~我快要瘋掉.........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美白精華
台灣blogger都讚不絕口~
但個人感覺一般
只是以美白精華來說~保濕方面也做得不錯
而且價錢可愛~購買指數75

雪完美去豆無印面膜
陸小姐 (我的前ba朋友) 用掉了無數支
如果豆豆長出來才用效果不太明顯
但長期持續使用
毛孔真的較細~豆豆也少生了

Olay Moisture
用掉了N支~不油又保濕
雖然平價~但比不少貴婦牌的lotion還要好用

Skinfood 覆盤子精華
友好送的sample~他知道我想試覆盤子的東東
我在最冷的那幾天用
皮膚的確沒有掉皮~滋潤度是不錯
但那味道不是我愛的.....還有打算要不要買貨size

Integrate BE323 lipgloss
應該算是我第一件正式用光的彩妝品
但我很想哭........
我真的很愛很愛這支nude色的感覺
只剩下一支囤貨了.......怎辦......

Simple Facial Toner
沒太大的功能性
只是日夜也用clinque toner #2 好像太強
所以早上我會用light一點的toner
(我晚上一定是#2 toner~早上的會隨心情轉變使用不同牌子)

Maybelline Make Up Remover
$9.9時購入了一大堆
雖然比relvon的較難卸一點點 (只是很少的一點)
但$9.9的價錢實在是抵抵抵

Biore 卸妝油
出走台灣是手癢買的
味道是不錯的水果味~而且也卸得不錯
可是卸妝油還是不夠好
(較易長粉刺啦~卸得沒gel的乾淨啦~對皮膚較不好啦~.....)
所以我還是回到卸妝gel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