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粒粒達人~每到轉天氣/潮濕的天氣
便會暗瘡~暗粒一次過出動
加上平日多數會帶妝出門
抗痘產品變成must have item

這次收到的是~H2O+的特效去印痘點水
非常
多謝蘋果的化妝箱及hkcosme.com

官方產品資訊↓

暗瘡,不再是盛夏的煩惱!
~H2O+ 將推出一套升級控痘新品,~H2O+ 強效暗瘡潔面啫喱 Anti-Acne clarifying Face Wash 及~H2O+ 特效去印痘點水Anti-Acne clarifying Spot Treatment,當中全面提升了原有的Triple-A formula三重暗瘡急救配方,再全新加入源自古老智慧的老薑精華,研製成升級控痘新配方。暗瘡,一洗、一點,從此絕跡!

引入古智慧的老薑成份
源自古方智慧的天然活薑精華,含薑油、薑醇、薑烯、薑辣素等成份,能發揮消炎、提神、活氣、促進循環更生等效用一直備受肯定,而老薑所發揮的功效更為有 效。將其應用於現今的暗瘡護膚美容範疇,更能達到消炎抗菌、活化肌膚細胞、提升修復能力等功效,對加速暗瘡凋謝癒合有明顯的效果。

最新推出的升級控痘新組合: ~H2O+ 強效暗瘡潔面啫喱 (Anti-Acne clarifying Face Wash) 及~H2O+ 特效去印痘點水(Anti-Acne clarifying Spot Treatment),均額外加入了老薑精華,令消炎及修復效果倍升,成升級控痘新配方,是今個盛夏控痘必備的推介品。

用法
直接塗適量潔面啫喱於濕透的臉部,加水輕輕按摩,再以清水過淨即可。

試用心得
這次試用時間較短
只有不足一星期試用產品
加上週末有一連串粒粒加強行動 (打邊爐~夜遊~)
原先怕我強頑的痘痘們會試不出效果
後來發現我顧慮太大了!!!

可怕的試用前/後 (超可怕素顏~請回避)





我這次的試用週期是三天
~H2O+特效去印痘點水效果非常明顯
原本紅腫的痘痘在使用第一天後已退紅~
而且我手賤擠掉的痘痘
也沒有留印
(我是異常體質~易留印~但退印需時超長)
這點是令我非常高興
因為一但留印
即使用到高級美白精華也要用上個多月才能稍稍退印



另外~特效去印痘點水質地偏凝膠狀
以我多年去痘心得
一般凝膠狀雖然較為保濕
但功效會偏弱~而且容易掉碎碎
這支特效去印痘點水
一上面時有少許刺痛
本人熱愛這種感覺
因為這種微
刺痛感通常表示這支去痘產品有效
而且薄薄一層堆開後
質地很保濕~也沒有影響後繼上妝效果

價錢方面~$150/15mL算是合理
即使是一般學生都可以負擔得起
重點式使用~估計可以用到半年以上

這次又是拖到最後才po文
看來我的隋性真的越來越高
這星期的schedule又是一整個排滿了
我要好好努力~!!
這星期希望可以多出一個post~
麻煩大家幫忙用念力加持!!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