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910。

一直睇YT都對120 palette非常心動
有見及家中的眼影堆積如山.....lll
雖心動.......但手不動
但在訂貨時
與賣家 (我們變成了好友~) 提及對120有興趣
我已超低價購入了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IMG_7922。

之前的48水彩眼影
算是我家中最爆的palette
而對我有點認識的都知道我愛爆鮮帶matte e/s
可惜無論mac~88~pigment都不太滿足到我
(我已訂了chorme yellow~但未到手)
比較接近我的夢幻黃色
就是48水彩盤~
但在超急的狀態下~
要沾水再上是非常麻煩的事

120色就完完全全地滿足了我
面層的爆色有2/3是matte~1/3是shimmer
而且竟然有好幾粒neon色
顯色度良好~亦易blend
shimmer中本人認為有數粒類近mp效果
果然賣家朋友仔推介是正確的

下層比較一般色(我稱它們為地球人色)
有一行netual look color
不過我應該不太會用到.....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1。

而當初吸引我目光的是我稱為小星球的數隻顏色
雖然很低能地只是將2隻已有的色混合
但蠢婦如我就是會因為這些小地方吸引
我亦知道我不會忍心破壞它們
但衣服買來不一定是用來穿~眼影亦然 (此乃本人理論)

FOTD~全部用的是120 palette
有點老梗~當試色圖看好了
【沒記錯的話~是12pm~8pm的妝~沒有補過】

hunterxchocolate 拍攝的 003。

眼影一直增加~我快要連睡覺的位置都沒有
有人要收留我嗎????? (對!是我!不是我的眼影)

太久沒寫文~感覺上文筆變得不通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h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